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回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回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曲歡樂之歌,浸染着我們的心靈;愛是一股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愛是一杯濃濃熱茶,溫暖着我們的心房。愛就是驀然回首,望着時間長河,幾許回憶,幾許快樂湧上心頭。

  小時候,愛是母親的手。總是那麼溫暖,給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記得每逢過馬路,那雙手都緊緊攥着我的小手,慢步向對面走去。現在我長大了,昔日幼嫩的雙手變得越來越有力量,大小也超過了母親的手。可母親還是習慣的用溫暖的手攥着我的手,帶我向前。不經意間,望見你昔日的青絲染白。而那雙手,雖然還是一如既往的溫暖,但是變粗糙了,一別昔日的柔軟。

  我一直從未留心母親的手。在小時候的印象中,母親永遠是年輕的。可是當你還沒有注意到歲月的時候,他已經悄悄到來,同時也給母親的手帶來了滄桑。而在我幸福的成長曆程中就是這雙手給我無聲的愛,給我習以為常的關懷。但我卻從不知曉。母愛,經歷時光的洗禮,只會變得更偉大。

  再大些,愛是朋友的鼓勵。有一次競選班幹部失敗,我的心情十分鬱悶,因為我在之前十分努力,也十分想得到這個職位,卻還是失敗了。這個時候是誰放學后特地和我走在一起,不停鼓勵我,讓我又燃起鬥志?是你,我的朋友。之後我因打籃球而受傷,住進了醫院。看着天氣漸漸炎熱,日曆被一頁頁翻開,我知道期末考試就要來臨了。但我此時卻不能重返校園,準備衝刺。我心裡十分焦急,眼前白色的天花板彷彿就是空白的答卷。但是你出現了,我的朋友,你又一次幫助了我。每天都帶來老師發的講義試卷,又給我講述重要的知識點。看着你的身影,我明白了,這就是友情。

  而現在,愛是老師的教導。痊癒之後我回到學校,老師有專門為我補課。可是我在考試中失利了。無情的紅色在試卷上留下烙印,我的信心也隨之崩潰。老師,是你為了讓我擁有自信,數次與我談話。又在作業批改的下方留下鼓勵的話語。感動自我的心底而生:這不易言表的愛,幾個行動幾行字就詮釋了。

  回想這時光的碎片,我看到了愛。母親的雙手,朋友的鼓勵,老師的教導,都在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細節中。為了你們,母親,朋友,老師,我將勇往直前,披荊斬棘,奪得成功。而這些,都是對你們的愛的回報。

  山東菏澤東明縣東明縣南門小學六年級:朱曉寧

您正在瀏覽: 愛的回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