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打牌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打牌的爸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打牌的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35歲了,頭髮黑黑的,非常濃密。他的眉毛又彎又黑,像彎彎的蛾月眉。他的眼睛又黑又小,笑起來就眯成了一條線。他戴着一副水晶邊的眼鏡,一看,就感覺很值錢。我的爸爸有一個扁的不能再扁的鼻子,一張大大的嘴,從遠處看的人,都說爸爸的嘴巴快咬住鼻子了。我的爸爸非常高,每件事都能幹的非常快,我怎麼都不能比過他。

  我爸爸什麼都好,就是愛打牌。有一次半夜,我起床上廁所,發現爸爸不見了,我找來找去,最後發現爸爸在樓下茶館里正津津有味的打牌呢!我笑了笑,說:“爸爸,被我抓住了吧!我要回去告訴媽媽。”爸爸也笑了笑,說:“好兒子,你別告訴你媽媽,我請你吃麥當勞。”聽到可以吃麥當勞,我的嘴就開始行動了,說:“爸爸,我不告訴媽媽,但是麥當勞是一定要請的。”我的腦海里馬上浮現了香噴噴的炸雞翅和漢堡包了。

  後來,我又抓到了爸爸在打牌。我笑嘻嘻地說:“爸爸,又要請我吃什麼呀?”“好吧,再請你吃麥當勞,行嗎?”爸爸說道。我的口水又流了下來,心想:又可以吃到我最愛的麥當勞了。真棒!有幾次我都想告訴媽媽,但一想到可口的麥當勞大餐,我又忍住了!

  爸爸可真喜歡打牌呀!

   襄樊小桔燈作文學校

   作

  者:余世傑

   指導老師: 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愛打牌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打牌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