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電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一個人在家覺得非常沒勁,就到哥哥家去玩。

  我走進哥哥家看到他在電腦房裡打電腦。我想,嗨,電腦上面玩遊戲不是正好嗎?於是,我就在房間裡面找起了遊戲光盤。哥哥問我:“你在找什麼?”我說:“在找遊戲光盤。”他說:“不要找了,你不應該在電腦上面玩遊戲的。”我問:“哥哥,為什麼不可以在電腦上面玩遊戲呢?”他說:“電腦是讓你學習用的,打字用的,而不是讓你打遊戲用的。”我說:“那好,你就讓我打字吧!我想打一篇課文。”哥哥就離開了電腦椅讓我上去打字了。我拿起語文書翻到第九課就打了起來。

  在打字的過程中,我遇到了許多困難,有幾個字,我用拼音打可是打不出來。我真想不打算了。可是,哥卻對我說:“打字要有耐心才能夠打好。注意前後鼻音和平翹舌音。特別是要注意拼音正確。”我點點頭,說:“知道了。”打了一半手有點兒酸了,我想不打了。哥哥說:“做事不要半途而廢,要有恆心。”我聽了繼續打下去。

  我打完了課文,站起來伸了一個腰。哥哥看見了,對我說:“現在,你想要打遊戲就打一會兒吧,這樣做可以調節一下你的精神。”我聽了,高興地說:“哥哥,你真好!”接着,我重新坐到電腦椅子上去高興地打遊戲了。

您正在瀏覽: 打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