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和大家說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和大家說心裡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我想對你們說:“你們知道嗎?電視里說‘大氣層已經有漏洞了’,而這一現象是由人類造成的”。人們亂扔垃圾、亂倒污水,還有很多化工業工廠將污水排入大海,這將造成多少生命死亡啊!如果沒有大氣層,那就沒有空氣,所有的生物都會因為沒有空氣和紫外線照射過強而死亡,這是多麼可怕呀!再加上酸雨我們還能生存嗎?

  新疆虎消失了,渡渡鳥消失了,大片森林消失了……人類不正是這些事的肇事者嗎?如果我們再這樣破壞環境,再這樣獵殺下去,我們還有未來嗎?我們發明這麼多武器,不也是為了保護自己嗎?為什麼人類忽視了這麼重要的一點呢?難道我們人類只能自相殘殺、自取滅亡嗎?難道我們還能共同保護環境,多種些花草樹木嗎?

  我們地球只有一個,就算宇宙有第二個地球,但到那裡,要昂貴的宇航服和飛船,難道我們要丟棄那些貧困的人,丟棄這個星球嗎?這裡有萬里長城、兵馬俑、黃山、五彩池……這麼多文物古迹,這麼多美景那個星球上有嗎?我們共同保護這個星球,在這生活,那多好啊!人類的祖先也住在這個星球。說難聽的,他們知道我們把地球搞成這樣,一定會生氣的!

  人類,覺悟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和大家說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和大家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