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缺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缺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比如說我們學校新來的王老師吧,她知道我們已經是很重要的畢業班了,學習很緊張,作業挺多的,可是她讓同學們用他習慣的格式寫作業,我們非常不習慣,要麼以以前的格式寫,要麼把心緒都放在格式上,作業做得一塌糊塗,哎~真希望教了我們4年的朱老是能繼續教我們啊! 

 說到朱老師,其實朱老師的缺點也不少.比如說上講話愛噴口水啊;中午吃飯時嘴裡含着吃的同人說話、聊天,還不時有許多米粒噴出來呢!有他喜歡在午飯吃得正香的時候在地上放一張報紙,把皮鞋脫掉,人後把臭腳擱在報紙上,頓時周圍的空氣凝固了,就如屎殼郎坐飛機----臭氣熏天啊! 

 六年級了一月一度的考試是必不可少的.今天,我們就在最後2節自習課上進行了調研.看我們班調研的高老師也有不少缺點.他一直在咳嗽,這還不算什麼,最重要的是有一道題我不會做在那裡絞盡腦汁地冥思苦想,好不容易想出來了,剛準備落筆是可恨的高老師又咳嗽了一聲,天那!剛才想出來的方法全部忘記地一乾二淨了啊! 

 他在那裡閑無聊就坐在椅子上剪腳指甲.最最令人討厭的是,他起身來看我們完成的情況,看到一半就突然跑回講台邊的椅子上坐下,脫掉皮鞋,用手用力的撓腳,然後就繼續看我門寫卷子. 

 不是任何老師都有缺點的. 

 比如我們的班主任楊老師在我眼裡就顯得完美無暇,噢不,我找到楊老師的缺點了,她的缺點就是讓我們找不到她的任何缺點. 

 老師不是完美無暇的,其實老師也有缺點哦!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缺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缺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