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雕刻心中的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雕刻心中的天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美麗的天使。她擁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長着一頭烏黑柔順的長發,有一顆純潔的心靈,像清水芙蓉一般超凡脫俗。俗世凡塵不能掩蓋她水晶般的心,愁雲灰霾不能籠罩她的思緒,無論怎樣,她始終保留着一顆美好的心。她樂於助人,她默默奉獻,她民主平等,她努力上進,她是近乎完美的。

  我想將自己雕刻成心中的天使,我希望擁有一顆最純真最善良的心。我從小開始留長發,並好好護理,讓頭髮烏黑柔亮。我把親友對我的愛小心翼翼地放入心裡,築成了一道防護牆,把一切繁囂拒之牆外。我微笑着面對生活,樂觀地看待挫折,善待每一個人。我熱愛每一個人,喜歡每一樣事物,我要自己多為別人服務,我要使人們幸福。我要努力學習,爭取最好的成績。我要改掉粗心的壞習慣,小心謹慎地做好每一件事。我要積極鍛煉身體,不能弱質纖纖。我要修鍊自身的氣質,讓自己超凡脫俗。我在很用心地雕刻着心中的天使,等待天使的降臨。

  也許我最終不能雕刻出理想的天使,也許天使永遠不會降臨,也許我不能成為天使,但不要緊,很多時候都會事與願違,我曾經為願望奮鬥過,就足矣。

您正在瀏覽: 雕刻心中的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雕刻心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