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雕刻心中的天使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雕刻心中的天使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在永恆的幻想國度里,瓊樓玉宇,小橋流水,鳥語蟲鳴,迷離的水霧若即若離;天國里有最純潔的花,最純正的草,最純凈的水;嫣然一笑的是最聖潔的心靈,是最華麗的白翅,是最潔白的衣裳,是最輕盈的身軀,我心中的天使。 

不為世間的陰雨所污染,不為俗子的瑣語所埋藏,不為漫花的妖艷所遮掩。美麗的天使哦,你真的存在嗎?是天宇的煙雲時刻阻擋我的追求,就像牛郎織女的一年一會那樣艱難。或是,高雅的你,不肯與俗子的我相遇?無論怎樣,我憧憬着、期盼着美好的奇遇。 

  多年的等待,春歸的燕子、南飛的大雁始終沒有為我捎來你的信物!苦苦思念,望穿秋水,肝腸寸斷…… 

  天下了一場傾盆大雨,似乎也為我對你的思念而感動……雨後初晴,我的心已被你的唏噓所摧殘了,陽光下,絕望的我只遺留一副沒有靈魂的軀殼…… 

二、美麗奇遇 

  初春的雨,滋潤了我心田的乾燥。 

  初夏的風,吹散了我心頭的陰霾。 

  仲秋的月,照亮了我心裡的黑暗。 

  寒冬的風,呼啦呼啦…… 

  嚴冬呵,寒冷哦,我,孤寂無援哦。想你的心,又萌芽。愛你的聖火,又重燃。 

但是,你真的沒有讓我失望,你踏着輕盈的步伐,沿着蜿蜒的路,來了,來得突然,來得驚喜。在風婆婆的撮合下,我倆相遇了;在甜美的日子裡,我們幸福地生活着;春花爛漫之時,我倆在默契地編織溫暖的愛巢。 

三、讓我看清你的臉龐 

  太陽公公疲倦地下山了,開始露出溫柔恬雅的一面。你躺在我為你精心而設的溫床上,慢悠悠地打着可愛的呵欠,愜意地墮入甜美的夢鄉。我靜悄悄的走到你跟前,惟恐打擾你的香夢兒。溫柔的斜輝照映着你的輪廓,在你的紅桃小臉畫上金邊,那是太陽公公對你的關懷哦!你嫩嫩的小手,淘氣地擺在被子上。風婆婆啊,你慢慢吹,小心吹破了小天使的肌膚,吹寒了小天使的手哦!我躡手躡腳的拿着你的手藏進被子里。呵呵,多可愛的你,竟把我抱住,口中卻嚷嚷着夢話。你把我和你的距離拉得越來越近,我終於把你的臉龐看清了。粉撲撲的臉上,嵌着彎眉毛,小眼睛,一個精緻的小鼻子,一張櫻桃小嘴,你的白衣裳蕩漾着溫馨的香氣。香氣繚繞的黃昏,我情不自禁地撫着你的毛髮,還嘴對嘴地親着你,很溫馨,很愉悅。 

  你是我學習的動力,生活之本。你,是我的一切! 

四、對你一生的承諾 

  承諾,情意永恆的保險。 

  我,願意,一生願意,好好地照顧你,愛撫你。 

  我愛你,愛着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親愛的,你慢慢飛吧…… 

  我願變成你愛的天使,張開雙手…… 

五、你對我說…… 

  一個螢火紛飛的晚上,我的耳畔聽到你和緩的聲音“我愛你”。淚水一下子在眼縫釋放,流涌。這是你對我愛的承諾嗎? 

  我心花怒放。 

六、月下悄話 

  你說:“我長大了,會幫你澆花、掃地……做很多事。” 

  我說:“乖!” 

七、感動 

  九月里的生日 

  我剛晚自修回家,伴着幽幽月光,我終於把疲憊的身軀帶回家了。開門,就聽到你的溫情的話語:“生日快樂!” 

  你神秘地從身後抽出了一份你自製的生日禮物。此刻,無須什麼樣華麗的東西來修飾這個夜晚,因為這晚是最幸福的。我感動,心底有着一億萬個幸福字眼。 

八、雕刻心中的天使 

  善良的心靈,是你的最美。 

  可愛的弟弟,你對我的承諾兌現嗎?願意永遠愛你——永遠愛你的姐姐 

PS:世間上有一種情,它有一個名字——姐弟情

您正在瀏覽: 雕刻心中的天使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雕刻心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