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世上最大的力量就是母愛,失去了母愛,就如小草失去了陽光。媽媽把我帶到這充滿快樂的世界上已經12年了。從我懂事開始,我就一直想對媽媽說:“謝謝你,我的媽媽。”

  ”你每天不辭辛勞地起早貪黑,披星戴月地工作。即使在北風呼呼的冬天裡,您也和往常一樣工作。記得有一次,爸爸叫您早點休息,不然明天又要打瞌睡了。您卻滿不在乎地對爸爸說;為了我們的孩子們將來能考上好的大學,我能不多掙心些錢嗎。我可以早早的休息嗎,我一定不會睡得踏實的。您的話字字句句都是感情的結晶,句句都是母愛的火焰,字字句句都凝結着您對我的期望。

  您對我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您把我送下樓,看着我穿過人來人往的馬路,您向我招招手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遠去。您平時工作已經夠累的了,晚上還要陪我完成作業才肯休息。您還叫我不要老依賴別人,要自己動腦想,別養成壞習慣。若我實在不會的,您就教我做。我要是聽不懂,您就教到我會。

  媽媽,我不知該怎樣報答你的愛,那是報答不完的。我只能用一句最平凡的話送給最不平凡的人——媽媽,謝謝你!六年級:朱艷麗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