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您好,在您的細心照顧下,在您的愛護和關心下,在您的呵護和栽培下,我已度過了充滿快樂的九個春秋。您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 

  您的工作很忙,但您卻仍在為我付出着。寒冷的冬天,您會給我買來一件溫暖的棉襖,有多少個夜晚是您悄悄地幫我蓋上被我踢翻的被子。炎熱的夏天,你會給我撐起一把太陽傘。當我生病的時候,您會細心照顧我,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您會耐心安慰我。當我遇到難題的時候,您會認真給教我。總而言之您對我的愛太多了。 

  我記得有一次,您帶我到迪士尼樂園玩,最後一個遊戲是過山車,這個遊戲很瘋狂,我非常喜歡。但是,遊戲規定:“腰椎病、頸椎病、高血壓”的人不能玩,可您就有嚴重的腰椎病,您對我說:“我在外面等你,我玩這個遊戲很危險”。我卻說:“不行,您不玩我也不玩。”您為了讓我玩這個遊戲冒着生命危險陪我玩完了。遊戲結束后,我發現您臉色蒼白,微閉雙眼,一句話也不說,走路時一瘸一拐地捂着腰。豆大的汗珠從您的臉上滾下來,我追着詢問:“您怎麼了,媽媽怎麼了”,您看着我很着急的樣子,強忍着劇痛微笑着說:“好孩子,沒事”。在您的微笑中我能看出您那痛苦和堅強的表情,您那包容和慈祥的面容。親愛的媽媽,當時我很後悔,請原諒我我把。以後我一定會做一個懂事的好孩子,不讓您再為我操心。 

  我只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您把愛給了我,把世界也給了我,這就是偉大母愛!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