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最忌身體好嗎,事業順利嗎?

   媽媽謝謝你給了我生命,讓我來到了這個光明的世界。從我剛生下來我就沐浴在愛的殿堂里,不管外面風雨再大,家永遠是我避風的港灣謝謝您母親!!!!!!!!!!!

   現在在學校里老師每天讓我們背3——5句論語使我懂得了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最近我的學習成績提高了很多那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從我上一年級起你為我操碎了心。

   六一兒童節那天我校舉行了“玩出我童年,玩出我快樂的遊園活動這次的遊園活動可多了有金珠入盆,同心協力,心有靈犀,閃電滾球,貼豬鼻子......不過最好玩的要算瞎子打球了.六一我們還開展了英語節目我們班表演的白雪公主.醜小鴨.雪絨花等令老師們豎起了大拇指.

  對了,我們學校現在正在建新的教學樓不久我們學校會變的更加美麗,校園會變成花的世界果的海洋.不說了由於最近要考試時間緊迫不多聊了.祝:

你永遠年輕,笑口常開,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

  鬧鬧

  6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