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從我記事起,我的生命中只有媽媽,最重要的,也只有媽媽。十二年來,有許多話壓在我心頭,卻並沒有機會在您面前向您表露出來。藉著這一篇作文,我想對你說出我心中的話。

  你總是很累,因為我的吃穿住行只是你一個人來承擔,你既是媽媽又是爸爸,你的肩膀承受着無人想象的壓力,生活中的許多爸爸做的事情,你一個人都包攬了下來。“超人”是用來形容爸爸的,但在我的心中,你就是超人。你會給病危的姥姥姥爺輸液,會細心的喂我吃藥,會答應我無厘頭的要求,小時候會陪我一起做少兒體操,即使工作一天你已經筋疲力盡。進了小學,羞澀的我沒有交到過朋友,你怕我被孤立,被人嘲笑,大手筆把同學都請來去野外玩。您的確是個超人,無論生活帶給你多少困難,給你多少壓力,你總是那麼堅強,不曾被擊垮,也不曾流過淚。記得那次我在學校暈倒,你叫了救護車,到了醫院,我靠在你肩膀上時,你卻哭了,堅強的你因為我流下了淚,我的心像被什麼東西刺中一般疼痛……那時,我卻沒向你說過什麼感謝的、肉麻的話,但我心中,其實已說了一千遍一萬遍“謝謝你,我愛你”

  老師總是對我說,好好學習吧,你媽媽真的很不容易。我向來知道,從未辜負你,然而那一次,我因為貪玩而沒有完成作業,我十分愧疚,我希望你打我,罵我,至少我會好受一點,你卻紅了眼眶,我最怕你哭,那是比一切打罵都要來的痛苦,我的心擰在了一起,那次對我的打擊十分的大,我再也沒有不完成作業,我不想你再一次哭。

  媽媽,即便我說的再多,卻也表達不出我對你的愛,世上已沒有語言形容我對你的感激,千萬句話湧上心頭,但我卻只想對你說:媽媽,我愛你。

  六年級:王雪婷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