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咪:

  您好!從小時候到現在,我從未離開您。每天看見您為了家庭,為了我和弟弟,忙忙碌碌的。我有許許多多數不清的話要對您說,但是每天很忙,沒有時間跟您說,今天,就讓我痛痛快快地說出來吧!好么?

  媽媽您為了我花了不少心血。您小心翼翼地培養我,澆灌我,不辭勞苦,從無怨言,您就是冬天的太陽,照耀我,使我無論走到哪裡,都感到溫暖。您就是春雨,滋潤着我,教給了不少的知識。更使我成為了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記得上個學期,左怡冉在班上約了幾個同學去她家過生日,別的同學都自己去,自己回,只有您開着車一遍又一遍地送來送去,總對我不放心,好像我還是一年級的學生一樣。媽媽我像對您說:“我長大了!”

  媽媽,您還記得嗎?有次我感冒了,我在發燒的時候,您在第一時間把送到醫院,一路上您累的上氣不接下氣似的。在醫院裡耐心的等着我,陪伴着我,您急的不得了。媽媽,您付出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頭。我想:我長大了,一定要報答您,孝順您。

  媽媽,無論是在哪個白天晚上;無論下雪還是下雨,您都是這樣時時刻刻關心我,為了我的學習,您還是給我報了書法英語和舞蹈培訓班,使我有了優異的成績。

  媽媽,我感到母愛是無私的,是用金錢買不到的!我也要對您說:“我長大了!”謝謝您媽媽!

  祝您萬事如意,長命百歲!

  湖南長沙雨花區楓樹山小學(本部)五年級:張馨予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