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生活在安徽省壽縣的一位平民百姓,但她的身上卻有三道閃光點。 

  胖 

  我的媽媽一米五五左右,差不多全身都有贅肉,尤其是肚子。她的肚子上有一塊長方形左右的肉。又白又大,像豬肉一樣,我看到她的肚子就想吃肉。所以我比同齡人胖那麼一點點點(我有39公斤,不怎麼胖。)我還經常把媽媽的肚子當玩具玩,肚子晃時像一個大大大果凍。坐着時她的肚子就變成了三小塊肉,被我稱為“腹肌”。 

  愛笑 

  我的媽媽喜歡笑。她笑的時候眼睛眯成一條縫,嘴巴張的大大的,露出白中帶黃的牙齒。我經常對媽媽說:“古代婦人笑時都‘笑不露齒’你看你,笑的真恐怖,‘百獸之王’老虎都能被你的笑聲嚇的屁股尿流,臉嚇的煞白。下次收斂一點,好不好?別人家以為我們家在幹什麼呢?”可是我偏偏歪打正着,遇上一個愛講笑話、很搞笑的爸爸! 

  愛勞動 

  我的媽媽非常喜歡勞動,早晨7:30左右起床,起床后就是為我和爸爸這兩個“懶蟲”燒飯,然後,先自己吃一碗墊布墊布。下一環節就是刷牙洗臉,然後上接買菜。回家就是疊被、拖地、刷碗……她簡直就是我和爸爸的保母。 

  我的媽媽雖然是一位不知名的人,但是她為我們這個家增添了許多勃勃生機!!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