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貓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貓的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有兩隻小貓,一隻是在路邊撿到的,叫球球。一隻是被人遺棄的,叫咪咪。 

  咪咪和球球看起來很像,但它們的性格各不相同。咪咪脾氣暴躁,動不動就咬人,弄的我們傷痕纍纍。球球就不一樣了,球球很溫順,不咬人,也不抓人,除非它害怕,不然它是絕不會傷害你的。然而當它們兩個在一塊的時候,就不一定了。 

  前幾天,球球和咪咪開始練“摔跤”了。你可能會問了:貓怎麼會摔跤呢?嘻嘻,別著急,且聽我慢慢道來。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早晨,我把球球放在床上正在舔毛的咪咪面前,想讓它用它的“小刷子”幫忙整理一下球球亂糟糟的毛。可是咪咪非但不理我,反而去咬球球了。咪咪緊緊地抱着球球,邊抓着,還邊用它尖尖的牙咬,用腿上尖尖的爪子蹬,就像它以前玩我的玩具一樣。球球瞪着它灰藍色的眼珠子,張開大嘴,“喵!喵!”地向我呼救。 

  我企圖把它倆分開,可是咪咪抱球球比之前還要緊了,就是不放。我沒有辦法,只能任由咪咪胡作非為了。球球見我幫不了它,就開始用自己的力量,對咪咪予以反擊。它用它那又細又尖的爪子和那漂亮的小嘴抓和咬和抓咪咪的耳朵、臉以及一切能夠咬到的部分。可是它的這些招數對我乃至我們全家人都不管用,更何況咪咪呢?“摔跤比賽”仍在進行,可憐的球球也仍然在進行着它那無力的反擊。但是,咪咪似乎對這場“比賽”已經失去了興趣,它又開始舔自己和球球的毛了。這場比賽打平了。 

  你不要以為咪咪總是欺負弱小,球球總是受欺負的一方。其實,它倆是善變的。 

  有一次,咪咪正在陽台上曬太陽,睡得十分香甜,球球躡手躡腳地走過去,一點聲音都沒有發出來。突然,它向前一撲,直接用爪子抓住咪咪,用它細細的小尖牙,左一口,右一口,亂咬一通。咪咪迷迷糊糊地醒了,看見球球在咬它,它便又不以為然地伸了個懶腰,呼嚕呼嚕地睡著了。球球見“騷擾”不成,便又下去想辦法去了。 

  怎麼樣?我們家的兩隻貓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走進貓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貓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