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家裡,我有一位慈祥的老媽,老媽對我非常的嚴格,我做不好這件事的時候,她就會把我教訓一段讓我下次不要再犯,這也正如嚴母出孝子的原因吧!現在我已經六年級了,媽媽經常也對我說平時要好好複習學校的課文,而且她現在也叫我寫關於初中升學的作文了。在平常里,我的成績一直都是中等的水平(前15名左右)可是媽媽也不怎麼滿意,她一直要我向我們把那個最好的人學習(那是一定滴!)所以她就因為這個天天給我講道理。

  媽媽已經40歲了,但他那慈祥的臉龐邊的笑容總是時時刻刻的掛着,讓人看見后都覺得非常的喜愛。所以見到她的人都說她長得很漂亮,媽媽對朋友的脾氣非常的好,總是輕聲輕氣的,非常的溫柔,令我非常地嫉妒。媽媽長得非常的慈祥,頭上長着一頭烏黑的短髮(和許飛的頭髮米有什麼區別)頭髮下有一對閃亮的眼睛,一對眼睛的中間有着一隻漂亮的鼻子,鼻子下有着一個不大不小的眼睛,最後組在一起成了一張漂亮的臉。

  媽媽非常愛看小說,他洗完澡后就,抱着她那寶貝筆記本上床去看小說了,還有時候,她也會抱着他那寶貝平板手機在車上看小說。媽媽的字寫得非常的好,他還經常對我說要寫好字,還老是說他小時候的時候就是學公公寫字才寫的那麼好,要我也向公共學習寫字,還說是‘字如其人’

  在我們家裡媽媽是最大的,但媽媽也是最愛我的,媽媽也經常去書城買一大堆的作業來讓我寫,每次學校的家長會,媽媽都回去,去完后他會給我講很多的道理,目的就是讓我學習會去做人。

  六年級:韋傑瀚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