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許多人都有表妹,我也有。

  我的表妹已經有四個月大了,雖然她有時也會撒撒嬌,但是她帶來的更多的是歡聲笑語,表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活潑好動,她的頭髮“軟硬不吃”而被判“斬立決”額頭前的頭髮之所以被保留下來,是因為它們不會向上翹起。 

  說起它的眼睛和嘴巴,真是有說不完的故事:那一次,我正和“龍飛相公”說話,她一聽見便用好奇的目光看看我,彷彿在說“你們在說什麼,我也要聽,好不好?“看着她那天真無雅的眼睛弄得我手足無措,看得大家不禁笑了起來。 

  還有一次:我把波浪鼓給她玩,她玩了一會兒,便將頭向那裡伸了伸又將鼓往自己的嘴邊挪了挪,“吐”出舌頭剛要舔被-“大俠”(我姐)阻止,“大俠”奪過波浪鼓,當表妹回過神來時,發現波浪豉不見了,放聲大哭,哭得驚天動地,日月無光“大俠”束手無策只得甘拜下風。 

  這就是我的表妹,我家的“開心果”要是你遇到煩心事,就來我家,保你在這兒會把煩心事拋到九霄雲外,開懷大笑。

您正在瀏覽: “開心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