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來當導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當導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當導遊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大豐旅遊社的導遊員小陳,歡迎大家來參觀遊覽。今天,我們要去糜鹿保護區。 

  位於江蘇省中部黃海之濱的大豐糜鹿保護區,擁有濕地7.8萬公頃,其地貌由林地,蘆盪,草灘,沼澤地,鹽棵地組成,屬於典型的海洋灘涂型濕地。這裡孕育的種類繁多,其中最突出的是糜鹿。 

  麋鹿起源於中國,距今約有二三百萬年的歷史。動物分類學家將它歸類於鹿類,經過全世界人的努力,麋鹿從原來的88頭髮展到2000餘頭。麋鹿是我們大豐的獨特品種,它是我們大豐人的驕傲。 

  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白見不如親身體驗,要想見識更多,感受更多,請不要猶豫了,快來大豐看看吧。我們大豐熱沈歡迎您。

您正在瀏覽: 我來當導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當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