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來當導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當導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遊客們,我是青年旅行社的導遊趙炎,歡迎來到我的家鄉遊玩.在無錫這塊風水寶地上,我可以帶您去品嘗著名的"太湖翠竹””,品嘗汁濃味香的漿排骨,觀賞景色怡人的太湖,聆聽別具特 色的江南小調. 

  這有句俗話叫做 ”太湖美,美就美在太湖水”說起太湖,那可是我們無錫的母親湖哦!踏着一條林 陰小道,清風徐徐親吻你的臉龐 , 如果就在此刻您矚目遠眺,只見 ;碩大如碧玉般的太湖 , 水天一色,水天相連,望也望不到邊 .湖面靜的像一塊 古代的銅鏡,可是當頑皮的風 撓他痒痒時恬靜的它臉上立刻漾起層層笑意.湖面上煙霧繚繞,為它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可見它心裡還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清晨,休息了一天的太陽公公從太湖裡””冒””了出來,第一道晨光灑在湖面上,頓時湖面金紅一色,宛如一塊塊浮在湖面上的金子,又似一條條遊動的銀蛇在進行馬拉松賽跑. 

  晚上岸邊五彩的燈光倒映在湖中,這時的它好像喝醉了酒,漲紅了小臉,那兩個清澈明亮而又深不可測的眸子帶着羞澀與睏倦緩緩閉上了.瞧!它以帶着五彩的夢睡着啦. 

  啊!這就是我們秀美的太湖,那優雅之羞澀,活潑之恬靜,我難以用語言形容.心動不如行動,讓我們一起出發來一睹它的丰采!吧!.

您正在瀏覽: 我來當導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當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