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風“呼呼”地吹着,小草冒出了腦袋,微笑地望着我們;柳樹搖曳着婀娜多姿的柳條,似乎在向人們招手;大樹爺爺也抖動着樹葉,擺動着樹枝,貪婪地吮吸着大自然的“乳汁”。燕子從南方飛了回來,鳥兒在樹上唱着歡樂的歌謠,似乎有無窮的喜悅要和大自然分享。總之,春天裡的一切都顯得生機勃勃。夏天夏天是暑氣四溢的季節。在這炎熱的夏季里,人們依然在大汗淋漓的工作着、學習着,這天氣似乎要把人烤熟一般,讓那如下雨般的汗水,在人們身上到處亂竄。蚊子也被逼急了,把人們身上咬出了一個個圓鼓鼓的“小球”。如果在這個時候,能在空調房裡呆上一整天,吃着美味的冰激凌,該有多麼的愜意呀!秋天秋天是果實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開始了一征季的忙碌:摘葡萄、收穀子、采蘑菇、……一整天下來,好似又回到了夏天,汗流浹背、氣喘吁吁的。這時如果有一陣的季節秋風吹來,拂過臉頰,這種感覺是多麼的涼爽呀!路邊濃濃的桂花香飄過來,似奶香般濃郁,又像泉水般清甜,瀰漫在農田裡。若與路旁已凋謝的樹葉相比,不是顯得更加可貴嗎?冬天冬天是寒氣逼人的季節。人們不得已穿上了棉襖,把自己裹得像個粽子似的。寒風“拍打”在臉上,把人們的臉凍得皺巴巴的,好似折過的舊紙張一般。雖然天氣那麼寒冷,但梅花卻依然傲放於枝頭。這暗香疏影的梅花,使我想等到了晚唐着名的作家李商隱的《十一月中旬至扶風界見梅花》:“匝路亭亭艷,非時裊裊香。素娥惟與月,青女不饒霜。贈遠虛盈手,傷離適斷腸。為誰成早秀?不待作年芳。”這就是美麗的四季,截然不同的四季!

  六年級:柳邕一小劉莉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