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大奇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奇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大奇山

 浙江省杭州市 三墩鎮中心小學604 趙越好

  一陣熱風把我們吹到了風景秀麗的大奇山。

  一走進大奇山,一片綠色映入眼帘,讓我覺得,風是綠的,陽光是綠的,連我整個人也融入這片綠色的海洋之中。這裡像是另一個世界,峰巒林立,湖水環繞。好美呀!我們不禁讚歎。

  大奇山的什麼美,山美。

  我們邁着輕鬆的步伐,拾級而上。不知不覺中,我們已被群山所包圍。大奇山真實名副其實,這山真奇呀!有的山高聳着,一小半隱進仙境;而有的山像一個巨人半蹲着身子。哈,看那山,多麼有意思!就像是一個滑稽的禿頭,大家都被深深地吸引了;但有的山卻長着一棵棵綠油油的樹,樹長的枝繁葉茂,遠遠望去,恰似給山川批上了一件綠色的外衣。這些山千姿百態,看,眼前這座山不正像三頭肥壯的大象,正搖着又粗又長的鼻子向我們招手;瞧那兒,恰似一匹在草原上疾馳的駿馬;這個山頂上,又站着一隻昂首挺胸的大公雞。看着看着,我早已被這具有鬼斧神工的山石深深地吸引住了。

  大奇山的什麼美,水美。

  我們走了好多路,疲倦不堪,這時,我們聽見嘩啦啦的流水聲,一擁而上。哇,好清的水呀!幾個女同學開心地在水中嬉戲。這水冰涼的,水地有好多的鵝卵石,五彩繽紛,太陽光一照,閃閃發亮,好美麗。水面波光粼粼,水中,幾條小魚兒正快樂的游着呢,看,紅的,黑的,花的,它們這些可愛的小精靈,為這條小溪增添了色彩與活力。

  山環繞着水,水倒映着山,山山水水,這便構成了那迷人的大奇山。

  啊,好高好高的書,好清好清的水,好藍好藍的天,好快樂好快樂的我們,構成了這——好美好美的大奇山。

您正在瀏覽: 游大奇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奇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