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奇歷險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奇歷險記(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奇是一個十分勇敢的男孩,他和天宇、藤泰是好朋友。一天,天宇的媽媽被北斗跨恐怖組織(賭東道黨)綁架了。藤泰的奶奶和大奇的爸爸也被捉拿了。於是他們決定去北斗跨的老窩去救家人。 

  他們在山路上正好遇到了幾個賭東道黨,大奇三人忙閃入樹叢中。大奇拿出賭東道黨綁架爸爸時丟失的閃光雷,向夥伴們使個眼神,拉開導火線便扔到了路邊上,只聽轟的一聲,賭東道黨們眼全失明了,三人跳出來奪走了他們的衝鋒槍,用他們身上的匕首殺了他們。大奇搜了一下他們的身,又發現了三個彈匣和三個手雷,三人剛把它們平分,又來了幾個敵人,藤泰一個手雷,大奇等人又得到了一把AMP、一把MP5和一把衝鋒槍,還有四個AMP彈匣、四個MP5彈匣和兩個衝鋒槍彈匣。大奇選了AMP,藤泰選了衝鋒槍,天宇選了MP5,他們四人立即向北斗跨的老窩去救家人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大奇歷險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奇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