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大奇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奇山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是個充滿熱情而繁忙的節日,我偷偷溜出杭州隨父母來到桐廬玩。曾來過這裡一次,上次來是游“紅燈籠外婆家”,一個很不錯的地方。今天來到的是桐廬的大奇山,有點期待,對於這個陌生的地方,我迫不及待想一睹它的芳容。

  風在耳邊疾馳着,雲被訓駕地很服帖,感覺像一匹被馴服的烈馬,在空中漫遊。若大的停車場在環山的映襯下顯的有些發綠,白雲的慘淡更顯得大奇山的幽靜,連空氣也帶一點甜甜的味道。走進大門,便是茂盛的竹林,竹葉綠的發亮,給你一種生機勃勃的感覺,也賦予大自然無窮的力量。竹地上有不少剛鑽出腦袋來的小筍,嫩嫩的、綠綠的,只覺泥土味、竹筍味、青草味混淆在一起,卻不缺乏新鮮和幽香,不禁感嘆竟可以有如此清新的空氣。

  不遠出聽見有人在吆喝:“坐牛車拉,左牛車拉。”好奇心驅使我們也非得嘗試一下不可,牛車還真“牛”啊,翹了個屁股,顛啊顛的,速度慢的讓我們不敢恭維。有人提出還是下來走吧,看它那樣比讓我走到山頂還痛苦呢!好不容易被牛車拉到了山腰,便看到了好多好玩的東西,記憶最深的是“繩結前進”,站在將近兩米高的木樁上,面對着六米長的過繩,心中充滿了恐懼,網狀的繩子上布着雞蛋大小的繩結,看似牢固又似一踩就斷,心已是七上八下,我慢慢伏倒身體,手和腳都壓在繩結上,一步一步地匍匐前進。剎那間,天旋地轉,我的一隻腳掉進了網洞內,下出我一身冷汗,我發現自己竟比剛才那頭還悲慘,就差不會牛叫了。無奈,只得硬着頭往前爬,終於抵達目的地。與此同時我也了解到,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恆心,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玩膩了,試圖去前方找尋更美的風景。走了不一會,我們聽到了一片此起彼伏的聲音,我聽得出來,那是瀑布的聲音。果然,走出不遠,在一座鐵索橋的對面看到了它。我深深感受到“飛流直下三千尺”的意境,那麼微妙,那麼鋼筋卻又不失溫柔。瀑布拍打着石塊,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抬起頭仰望遠處瀑布的源頭,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地,陽光中的各種色彩在這種情況下竟清晰可見,我感嘆它的美麗,簡直就像一位穿着白色長裙的少女手捧七彩水晶,她似乎凝聚了整座山的仙氣、美麗、神秘以及那難以參透的真諦,她把整座山融為里一體。我順着石塊,來到瀑布的淺水下方,脫掉鞋子,捲起褲腳,雙腳沉浸在水中,那種冰涼,是透心的徹體的,我第一次感覺到與大自然靠的那麼近,一切的疲勞也隨之煙消雲散了……

  好久沒這樣子玩了,恩,我的windows大腦系統已將這一刻永久保存了,不會有病毒“震蕩波”或“衝擊波”來騷擾的,呵呵!大奇山:I‘m coming again!

您正在瀏覽: 游大奇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奇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