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雲南石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雲南石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游雲南石林 

  今年“十一”期間,我們一家人來到著名的雲南石林遊玩。 

  這裡奇峰怒拔,怪石嶙峋,氣象萬千。即使踏遍了整個歐洲,賞盡了意大利山水地貌之勝的旅行家,到此也不能不嘆為觀止。所以人們把石林稱之為“天下第一奇觀”。 

  如果從高處往下望,彷彿是盤古用巨斧劈斷了的座座山峰,留下了一道道痕迹;又彷彿是女媧為了預防天空向西傾斜,豎起一堆堆石柱、石樑。 

  石林的面目往往因觀賞位置的不同以及晝夜晴雨交替的變幻而有所變化。從整體看,有的像一座座古城;有的像萬千鐵騎;有的像十級火箭;也有的像恐龍直立。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柱巨石,恰如撒尼族美麗勇敢的姑娘阿詩瑪,她那種面對邪惡勢力而堅貞不屈的神態和英俊栩栩如生,令人肅然起敬。難怪歷代有無數青年男女在此徘徊、留戀、沉思。據一位撒尼歌手說,每座石峰都有不同的來歷和傳說,這就賦予了各個石峰以性格,讓遊客浮想聯翩。

您正在瀏覽: 游雲南石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雲南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