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書我快樂 

  每個人都有一把金鑰匙,打開了無數的智慧大門,而我用這把金鑰匙打開了書的智慧之門,走進了飄滿書香的花園裡,與蝴蝶同舞,在花叢中不斷探索,上至天文歷史,下至自然地理,無所不好,讀書不僅讓我快樂,而且還讓我體會到了無限的樂趣和許多道理。 

  《居里夫人傳》這本書,讓我看到一個獨立、堅毅,有遠大抱負的女學者—居里夫人。讓她名留青史的不僅是她偉大的自然發現—鐳,還是她那堅持不懈,視名利如糞土,為人類作貢獻的精神,讓我欽佩,讓人仰慕,讓人感動!《城南舊事》讓我從一個孩子的眼裡認識了以前的北京城,寫出了真實感受,讓人難忘,作者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女孩成長到一個懂事的小女孩,閱讀過本書的人都會有同感的。《愛的教育》講述小主人公恩里科的友誼故事,其中有幾則故事,讓人感動得落淚!特別是《小抄寫員》那一則故事教育了我們要多從父母的角度出發,多點分擔家務,盡量不要讓父母擔心!《世界歷史懸案》讓我懷着一顆好奇的心從中探索那些歷史未解之謎,讓我大開眼界。 

  書,對於我來說是一種非常好的精神食糧,只要它與我作伴,我就會快樂!讓我們一起在書的花園中玩耍嬉笑,讓我們在金色的陽光下一起快樂的閱讀,讓我們一起飛向書的藍天,讓我們一起喊:“我讀書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