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讀書我快樂

  六三班:魯佳琪

  輔導老師:秦偉雲

  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我為什麼快樂呢?因為我有一個“好朋友”陪伴着我。

  煩躁時,它會讓我開懷大笑;迷失方向時,它會給我指引一條通往光明的道路;受到表揚時,它提醒我不要得意忘形……

  有一次,我正在和我這個“好朋友”聊天,因為聊得太入迷、太精彩了,媽媽叫我,我都沒聽到。結果可想而知,我被媽媽訓斥了一頓。可是我很快樂——因為那次以後,媽媽給我限定了和那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聊天的時間。

  那一次我又去“朋友”家探望“朋友”去了,卻發現“朋友”的兄弟姐妹都在家中,“朋友”卻不在家,我急忙四處去找。這兒找找,那兒找找,卻找不到“朋友”。正在我着急的時候,媽媽把我的“朋友”找到了,我很高興,跟媽媽道過謝后,就和“朋友”開始聊天了。

  我很高興有這樣一個朋友,可以給予我幫助,說了這麼多,相信有人已經猜出來了,我那位形影不離朋友就是——書。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