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清新的早晨,在愉快的黃昏,我總是在書海中遨遊。 

  記得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經常講故事給我聽,我曾經被豬八戒偷吃西瓜而被自己的西瓜皮戰鬥滑倒而哈哈大笑;被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的故事而拍手叫好;被唐僧的純樸與善良所感動…… 

  一下子,我上小學一年級了,可以自己識字,我在書包藏着一本《安徒生童話》。每到課間我就會翻開它,我曾被醜小鴨堅持不懈的精神所感動;曾為國王傻獃獃不穿衣服的樣子而可笑;曾被白雪公主那純潔的品德而驕傲;為巫婆的奸詐惡毒而氣憤…… 

  書,在我幼小的心田裡,播下了文學的種子。 

  現在,我已經五年級了,那一些童話已滿足不了我了,所以,我早已經看起長篇小說及散文。《三國演義》中的諸葛亮正確地使用八卦陣將曹操幾萬兵馬困死荊州;利用草船借箭的方法不費一兵一卒拿到了十萬支箭;又借東風給曹軍來了個火燒連營。《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讓我看到海倫是怎樣面對現實,刻苦努力的。 

  有一次,媽媽讓我去買醬油,走之前我還拿了一本《魯濱遜漂流記》,我邊走邊看,被書中的主角魯濱遜所感動,都不知自己是往哪兒走。這時,一輛汽車的喇叭聲把我從書海中拖出來。司機下了車,將我罵了一通,我反正也不在意,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不一會兒,我回到了家,“醬油呢?”媽媽問。我兩手空空,媽媽哭笑不得。 

  朋友,在清新的早晨,在愉快的黃昏,我總是在書海中遨遊……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