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融匯愛意的火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融匯愛意的火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融匯愛意的火鍋 

  那是一個對我們全家來說非常特殊的一天——媽媽36歲的生日。 

  晚上時分,我小心翼翼地走到爸爸的房間,與爸爸商量好了明天的秘密計劃。 

  還是六點鐘的時候,我調好的鬧鐘準時的響了,我迅速的關掉它,害怕吵醒母親。我又翻過身,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帶着濃濃的睡意去叫醒爸爸,我們倆躡手躡腳的走出家門。去商場買東西。今天的東西太多了,以至於我實在拿不動了只好坐下歇息一會。我知道還沒買吃的呢,我和爸爸便一起去為母親買她最喜歡吃的蟹柳和魚丸,準備回去做一頓火鍋,我吃力地拿上東西,喘着粗氣,向家跑去,全然不顧爸爸在後面的呼喊…… 

  終於到家了,我輕輕的關上母親房間的門,不希望吵醒她。我沖爸爸使了個眼色,開始了! 

  我拿起小烏賊,顧不上平日的恐懼,僅僅三兩下就肢解了它。老白趕忙拿着烏賊去沖洗乾淨。我望着天空,它像湖水一般湛藍,我心情好極了,哼着歌與爸爸一同忙活…… 

  晚上,終於擺上了一桌豐盛的飯菜,我拿其“雪碧”瓶,為母親倒滿。一瞬間,母親的眼睛忽然紅了起來,隨即撲倒在爸爸懷裡,哭聲不止,我詫異極了,不知所措的望着母親,爸爸和我一邊安慰她,一邊問她怎麼了,她不作回答,只是哽咽着,一下又一下…… 

  許久過後,母親才止住哭聲,終於快樂起來,我們趕緊喂她,她居然像一個孩子般,說著:“謝謝……”眼裡透射出興奮的光…… 

  飯後,良久。她才嗚咽着,一字一頓地說了一句話:“實在……實在…..謝……謝。” 

  一切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融匯愛意的火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融匯愛意的火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