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女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我同大詩人郭沫若同姓,和郭沫若的名字差不多,我叫郭沫含,我和媽媽的性別一樣,已經過了十一個兒童節,明年該過第十二個兒童節了。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小學生了。 

  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有兩條很濃的眉毛,有一個小小的鼻子,鼻尖很高,很可愛!我有張小巧玲瓏的嘴巴,第一次看見我的人他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嘴上抹口紅了嗎?”我的嘴唇非常紅,有的人還是我認識的,他們還說我騙人,我真被冤枉死了。但也不要小看我的這張小嘴哦,“她”可是很會說的哦!我就是用這張小嘴和行動在同學們建立的威信的哦!我長的非常漂亮,讓我最滿意的身體部位是胳膊和腿。 

  我有許多的優點,比如:舞蹈、英語,愛學習,而且字也寫的非常好。上一次,我去上畫畫興趣小組,舞蹈興趣小組的老師請我去上舞蹈課,而且還讓我當班長,我特別高興。 

  我也有缺點,像不愛看課外書愛玩遊戲。 

  我一直有一個美好的願望,就是希望翱遊宇宙。這就是我美好的願望。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一個愛學習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