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一隻鷹,一隻來自藍天的鷹;我是一個人,一個來自大地的人。我和他,同樣是大自然創造的生命;同樣生活在這天地之間;同樣擁有這陽光、雨露;同樣……我和他之間,有着太多的“同樣”。可是為什麼,我們卻擁有兩種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這兩種不同的生活方式,帶給了我無盡的惋惜、悲嘆與淚水。 

  每個清晨,我總能看到他在天空中展翅飛翔的樣子,在這片無際的天空中,他顯得多麼自在!他在天際間忘我地舞出他颯爽的英姿,眼中流露出一份驕傲;一份自豪。而我呢?一大早起來就要讀書,抬頭往窗外望去,看見他在天空中飛翔,心中鉛一般地沉。吃過早飯,背起書包向學校走去,一想起待會兒就要被“關” 進“牢籠”——學校里,心裡又不好受了。上課時,老師高分貝的聲音依然截止不住大家的思緒,我們的軀體雖然端坐在這裡,但不知道多少位同學都已經“神遊天外”了。我知道,大家都渴望自由,不喜歡受拘束。傍晚,他拂暗了每一朵白雲,飄然離去,準備迎接明日的晨曦。我卻要回家把繁重的作業完成。 

  日日如此,你讓我如何不惋惜、不悲嘆?我渴望知識,但不渴望作業;我渴望飛翔,但更渴望自由!我要飛,我要飛!我要帶着希望飛翔;帶着自由飛翔。我要非出自己的本色,要飛出我的驕傲、我的自豪。我要飛,我要飛!

您正在瀏覽: 我要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