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地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地球 

  很久很久以前,地球上到處青山綠水,有茂密的森林,有遼闊的草原,清澈見底的河流,蔚藍的大海,到處生機勃發。那時的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人類與自然界和諧相處。那時的生活雖然十分艱苦,但內心是那麼的快樂。 

  隨着人類的生活質量一天天提高,野心也在不斷地擴大,於是人類過度開墾土地,過度放牧來滿足自己的需求。結果把森林夷為平地,把草地變成沙漠。人類還製造污染源,污染水和空氣。各種動物面臨著被滅絕的危險,有的動物只好背井離鄉,甚至被迫更改習性。人類也受到了大自然的懲罰。颱風、洪水、沙塵暴等接踵而來。大自然發怒了,它竟然是如此的可怕! 

  今天的我們已經吸取了教訓,讓我們從小做起,保護環境,在荒山上種樹,節約能源,保護水源,讓地球恢復原樣,使它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