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根棒棒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根棒棒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哭了,不要哭了好不好!”這段話經常在我耳邊響起。

  我模模糊糊的記的, 那是一個夏天的傍晚,剛走到家就聽見爸爸和媽媽 吵架了,我獃獃地站在他們中間,望着他們,可他們當我是空氣,都不理我。媽媽 爸爸越吵越大聲,甚至扔起了東西來,連鄰居都來看熱鬧,站在門口指指點點,也不知道在說些什麼。我心裡越來越難受,終於,我忍無可忍地大叫一聲“不要吵了。”他們望了我一下,又吵了起來,淚水迷糊了我的眼睛,我衝出了家門,不停地跑,心裡不斷地想着:為什麼大人總愛吵架?為什麼他們不在乎我的感受?為什麼?為什麼?

  我一直地往前跑,直到我一點力氣都沒有,整個人倒在地上,淚水不斷地往外流,突然一雙溫暖的小手把我扶了起來,她偷偷地看了我一眼,小聲地對我說:“不要哭了,不要哭了好不好?”我瞥了她一眼,轉了個身,淚水還在往外流。突然,她拿出一根棒棒糖在我眼前晃,笑嘻嘻地走到我面前說:“我把棒棒糖給你,你不要哭了好不好?這味道很不錯的,給你,不要哭了。”說完,便塞給了我,我還在哭,當我淚哭盡了,轉過身想謝謝她,可她早就走了,連個人影都沒有。我把棒棒糖塞進嘴裡,淚水又一次涌了出來,這個味道甜進我的心裡。我望着天空,天好象從來沒有這麼藍過,世界從來沒有這麼美好過。

  酸.甜.苦.辣.咸,這就是棒棒糖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一根棒棒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根棒棒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