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根棒棒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根棒棒糖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初2年級的教室里,我總會想起一根有關棒棒糖的故事,耳朵里會裝滿李理老師那溫柔的聲音,會想起6年級的那個六一。

  六年級的最後一節語文課,李理老師沒有像往常一樣帶着課本進教室,而是手裡拿了5,6袋棒棒糖走了進來,班裡頓時像炸開了鍋一樣,同學們像小麻雀一樣嘰嘰喳喳叫個不停,李老師默不作聲的把棒棒糖發到每個同學手中。等我們都把手中的棒棒糖放入口中時李老師才開始講;“同學們,我們一起生活了六年,這時我們將分離,老師將祝福送給你們,1希望你們以後的生活像棒棒糖一樣甜蜜2你們看棒棒糖是不是像一個木棒,我希望你們每次想放棄的時候讓棒棒糖來敲響你心中的警鐘。聽着老師的話,我把棒棒糖從口中拿出來一看覺得老師就想棒棒糖上的棍子,用自己的力氣用力的幫助着棒棒糖讓棒棒糖更好的得到人們的評價而自己默默無聞的幫助着幫幫糖想着想着下課了。

  這節課將成為我心中最美好的一節課,美好的回憶

  初二:靈雲

您正在瀏覽: 一根棒棒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根棒棒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