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太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有一個“太陽”,它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總是在我遇到挫折是給我鼓勵,就拿發生在五年級時的那件事來說吧!

  那一次,我在語文測驗中居然考了個七十幾分,當我拿到試卷一看,啊!作文竟扣了二十分。我怎麼也忍不住了,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試卷請同學們拿回家簽名!”老師不知什麼時候說了這句話,我一聽,心想:這回慘了,我肯定要挨罵的!

  放學后,我踏着沉重的腳步回到了家,媽媽正在做飯,我低着頭向媽媽走去,小聲地說:“媽,這次語文測驗我考砸了,只考了七十多分。”儘管聲音小,媽媽還是聽見了,“什麼?只考了七十多分,丟不丟人!”媽媽生氣地說,然後關掉煤氣下樓去了。

  我頓時哭了,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嗚--!”我大哭起來。過了一會兒,爸爸上來了,問我:“聽***說,你這次測驗考了七十幾分?”“嗯!”我抽噎着說。"知不知道錯在哪啊?把試卷拿給我看看。”爸爸親切地說。我顫抖地把試卷遞給爸爸,邊遞邊說:“我,我這次錯,錯在了作文,扣......扣了二十分。”

  “哦。佳,不要哭,你知道嗎?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無惑?這次錯了,以後就別再錯,那就行了!”爸爸溫和地說。

  “嗯!”我用手擦乾眼淚,說:“爸爸,我知道了。”

  “知道就好!”爸爸慈愛地撫摸我的頭,我感動極了,心裡想:爸爸,謝謝您對我的鼓勵。你就是我心中的太陽,照伴着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