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浪般的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浪般的人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航行在大海上,你可曾見過波濤洶湧的大海?那一連接一連的海浪,灌送着雪白且透明的浪花,一波似一波,翻滾不定,耐人尋味。

  似曾想過,人生這個裝載着生命意義的詞語,可似着大海,在我們的心靈深處,烙下不可磨滅的光華。心中的洶湧澎湃,恰似那一浪又一浪的巨浪,使大海噴涌,使人生多彩。

  海有廣大的胸懷,能包容世上所有的事物,不分美醜,不分善惡。假若人也有如此博大的胸懷的話,我們的世界將再無爭分,嫉妒與憎恨了。大、小魚之間的殘殺,海將他吞噬了;被巨浪拍碎的船帆,海將它覆蓋了;人類隨手丟棄的垃圾,海將他咽下了。所有的東西在海中漸漸都毀於一旦,只怕哪天連海都不留情面,將愚昧的人類一起摧毀,與他們共亡。

  海的家園有富足的寶庫,它的寶庫里有的成千上午的寶貝:海底明珠、化石魚,碩大的海參,珍珠貝等。都是人類所夢寐以求的,但這些也只是用來與金錢、珠寶、美色、對比罷了,百年無一變。嘆矣—。人們只求目觀之物,卻未求利己之德,為何—為何呀!為何莫潛入深海撈尋一些對己益他益之物呢?孰能解?孰能?

  海的家園有富足的寶庫,那是浮游生物的天堂,它們與人類一樣都依賴着這片富饒廣大的天地。他們在海里生存,經歷各種這大風大浪,人類在陸地上生存,經歷各種危險磨難。兩者都不侵犯,各占各的領土,自由生活。若有人心懷鬼測,想侵犯他人土地,那就莫怪蒼天心狠手辣了。

  我覺得人生就如這大海一般,時而波濤洶湧,時而風平浪靜。但人如果有海那寬廣的胸懷、不奢欲的心和“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理念,那我們就可以一勝再勝,三勝,不敗。

  六年級:eloisesophia

您正在瀏覽: 風浪般的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浪般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