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喜歡的一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喜歡的一句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毛澤東曾經說過:“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話永遠都刻在我的心中。

  那天我照常去上課,老師上課前,對我們說:“大家回去好好複習,明天我們要考試,但大家不用緊張,只是單元測試。”聽完這句話,我的心中不以為然,照常聽課。回到家,做完作業后,就忘了考試的事,看電視去了。第二天考試,當我拿到卷子時,立刻傻眼了,說是單元測試,可許多都是課外題,,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辦。放學后,我垂頭喪氣的回家。到家后,媽媽見我這樣,連忙問我怎麼了。於是你太驕傲,覺得自己很能幹,但事實不是這樣,在此,媽媽用一個偉人的話來送你: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聽完這番話,我的心中有了很大的觸動。

  後來又有一次考試,我做了很多準備,結果考得很好。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話永遠都刻在我的心中,時刻醒心着我不能驕傲。

  六年級:唐若渝

您正在瀏覽: 最喜歡的一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喜歡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