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的話:爸爸的話、媽媽的話、老師的話……而至今,還有一句話在我心中記憶猶新。 

  我經常看到電視里播放相關的奧運知識的體育頻道,尤其是看到滑冰運動員優雅瀟洒的動作,讓我羨慕不已。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去學滑冰。 

到了旱冰場,媽媽簡單地向我介紹了滑冰方法,就讓我自由練習。開始了,我迅速拿起旱冰鞋,來到旱冰場上。哇!大伙兒可真了不起!玩了許多花樣:有的自由自在地滑着,屁股一擺一擺的,如同一條魚;有的滑在途中忽然跳起來,驚掉了我的魂;還有的旋轉着滑,像一個大陀螺。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多高手,真是藏龍卧虎,個個身懷絕技而不顯山露水,這讓我驚嘆極了! 

  我也不甘示弱,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我的“風火輪”滑冰鞋,我緩緩地站起來,覺得腳步十分沉重,剛邁一步,“咚”,我的屁股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差點屁股開花,疼得我齜牙咧嘴。就這樣,我滑一下,就摔一次,連滑冰鞋都在嘲笑我。不過鐵杵磨成針,我鼓起勁爬了起來,雙手拍拍屁股上的灰,左腳剛往前邁,沒想到身子向前傾得太狠,差點弄我一個“狗啃泥巴”。看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呀! 

正當我一籌莫展時,媽媽走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時,媽媽給我示範了正確的滑冰姿勢:兩腳成外八字站立,重心移到左腳上,右腳向前邁一步,重心隨之移至右腳上,然後不停重複……我一試,果真見效,左右,左右,擺臂自如,此時的我就像一隻老鷹在天空中,迎風展翅,行動自如,真是過癮啊! 

  從此,只要我一遇到困難時,這句話總是在我心中迴響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