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處處有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處處有真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是無形的,他需要心靈去感受;愛是永恆的,它是人終生難忘;愛是偉大的,他給人無窮的力量。讓我們感受一下愛的價值和力量吧!

  一天,我和媽媽坐公交車回家,年輕的售票員阿姨用好聽而又響亮的聲音喊道:“檢票啦!”人們紛紛將錢從口袋裡拿出,放在售票員阿姨的手裡,媽媽也給了她應得的“報酬”。只見她將錢放在包里,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好像在找什麼東西……

  她又回來了,手裡拿着包,抱歉的說:“對不起,我……我多收了一元錢!”“沒事,你自己留着花吧!”媽媽說。“不行不行!”她的頭像撥浪鼓一樣搖了起來,“你拿着花吧。”“不行不行!”她的撥浪鼓又搖了起來。“你不拿走我生氣了!”她才像一個犯了錯的孩子一樣回去了。好像她又在找什麼東西……

  她又回來了,手裡拿着一張皺皺巴巴的一元錢,“給!”“你怎麼又回來了?快拿回去!快!”“不!我一定要給你!在我眼裡,一元錢就像一百元,一千元,甚至是一萬元!我一定要把它還給你!”聽了這句話,我和媽媽的眼睛濕潤了,“好,我收!”媽媽說完后把錢放在一個很大的包里,很久沒有打開……

  人間處處有真情,我們也要把愛傳到世界各處!

  六年級:離天浪

您正在瀏覽: 人間處處有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處處有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