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處處有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處處有真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間處處有真情

2008、10、23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只要能夠認真仔細的觀察,人間真情就隨處可見,無處不在,就能清楚地看到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動人情景,就能感受到人間真情是戰勝困難的偉大力量。

   今年5月12日中午的2時28分,突然發生了一場人間悲劇,在四川的汶川發生了強烈的8級大地震,造成了生命財產的巨大損失。這件事迅速地傳遍了全中國,牽動着黨中央和全國人民的心。

   全國人民立即行動起來抗震救災,軍隊開往災區、醫療隊開往災區,志願者進入災區,各種救災物資運往災區,讓災區人民得到及時的援救;我們學校的師生響應校領導的號召,積極捐款捐物,為災區送去愛心;我也不例外,把媽媽給我的五元零花錢,投進了捐款箱,雖然數量不多,也可以表現我對災區人民的愛心,我還專門寫了一篇作文給災區的小朋友對他們表示深切的慰問;我的爺爺雖然退休了還主動捐款和交上特殊黨費;我的媽媽不但捐款,當知道汶川傷員太多,急需用血時,媽媽響應號召,獻出鮮血┅┅由於全國人民的大力支持,抗震救災創造了許多生命的奇迹,災區人民取得了抗震救災的全面勝利。

   “團結一心,眾志成城”,所有這些充分表現了人間處處有真愛,表現出愛的力量無比強大,讓災區人民真正感受到祖國的溫暖。我相信只要人人都有愛,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我們的生活就會更和諧、更幸福!

您正在瀏覽: 人間處處有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處處有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