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處處有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處處有真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世間有百般的愛,不管是何種意義上的愛,都需要在具體的行動中去實現。每個人都擁有愛,每個人也會在愛的關懷下成長。親情、友情也會給我們帶來無限的歡笑與快樂。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逛街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讓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 

  大街上站着一個八、九歲的小男孩,瘦小的個子,穿着一件白色的運動服和一條深藍色的牛仔褲。他背靠着牆,雙手繞着頭,大聲哭泣。 

  有幾個路人走上前去問他:“小朋友,你為什麼哭?”他不說話,依舊在哭。他們又問:“到底怎麼了?你哭什麼?你告訴我,好不好?看我能不能幫助你?”他這才鬆開手臂,哭着對他們說,他和媽媽在這裡逛街,一不小心走散了。他第一次來這裡,對這裡的路並不熟悉,自己一個人找了一會兒就來到這裡,還沒有找到媽媽,就害怕的哭起來了。他哭訴着,又用手把頭繞起來了。 

  這時,其中一位阿姨問:“不如打一個電話給你媽媽吧,她的手機號是多少?”小男孩說了一串數字,一個女生連忙拿出手機,打起電話來。不一會兒,電話通了,女生告訴那位母親她的兒子在哪裡,叫她快點來。我和一位阿姨見狀就開始安慰那個小男孩,叫他不要再哭了,他媽媽正在往這邊趕。 

  過了一會兒,他的媽媽趕到了。她一見到小男孩,就把他緊緊摟在懷中。圍觀的人見狀,都露出了笑容。當那位母親正要道謝時,大家卻早已走開了。 

  一張張素不相識的臉,微笑卻是那樣甜美,一個個從未接觸過的人,心靈卻是那般美好。愛,使我們心靈相通;愛,使世界不在孤單。讓你我的手,共同創建一個處處充滿愛的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人間處處有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處處有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