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處處有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處處有真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正值陽春三月和煦的陽光灑向大地,就是這一片陽光溫暖了多少人的心田。它的美好像股清泉流進我們每一個人心中。

  我們身邊就有這樣一位阿姨,她無私地將自己春天般美好的愛,以特有的方式奉獻給身邊的人。逢年過節,她都會給敬老院的老人們送去食品,生活用品……了解老人們的生活所需,跟老人們談天。在外開會時,拾到巨額還給了失主。她做的大大小小的好事舉不勝舉。其中,資助貧困學生最值得一提。起先,她資助了一個禾豐村的貧困生夏傑。她不僅資助他學習,還十分關心夏傑的生活,還常常拎着大包小包去看望夏傑。

  她不僅幫助了夏傑,還幫助過許多貧困生。就在這學期開學不久,她路過蟹浦小學時,碰到一個因繳不出學費而想輟學的學生。她見此情景,說:“再窮也不能窮教育。”說完,毅然為這個不知名的孩子交了書學費。讓這個因貧困而失學的兒童又重返校園,重新拿起了課本。

  幾年來,她為生活貧困的孩子付學費,買衣服、鞋子、書包等用品。她希望這些孩子能在一個幸福、安定的環境下學習、生活,為了資助貧困生她拿出的錢已有20多萬元了。她曾說過:“放再多本錢都沒關係,只要孩子們學習好就行。”那些受她幫助的貧困學生都對她充滿了說不盡的感激。

  這位好心的阿姨就是依木超市經理—劉國娟。她出生在一個貧窮的家庭,小時候沒讀過什麼書,她不希望那些貧困生也像她一樣因家裡沒錢而放棄學業,那樣就太可惜了,所以她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那些貧困生,讓他們都可以安心地上完學,將來能為祖國做貢獻。

  劉國娟阿姨為祖國的未來,為中國的教育事業做出了貢獻。雖然,貢獻不大,但她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我相信“人間處處有真情”。

  博愛縣秀珠小學六年級:博宇6833

您正在瀏覽: 人間處處有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處處有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