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處處有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處處有真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間的真情是無處不在的,母親的真情是慈愛,父親的真情是嚴格,朋友的真情是友誼,還有陌生人的真情是熱情幫助……

  記得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和媽媽去市場買東西,因為那時我還太小左沖右跑的沒多久就找不着媽媽了,我急得哇哇大哭。

  忽然一隻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回頭一看,是一個不認識的叔叔,他問:“小朋友怎麼了?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我說:“媽媽帶我買東西我找不到媽媽了。”叔叔又說:“你還記得你媽媽的車子在那嗎?”我連忙指給他看?叔叔說:“你去車子那等你媽媽吧。”我點了點頭就去了。

  過了半小時媽媽找到這裡了,我一眼就看到了,連忙叫媽媽。媽媽看到了我把我抱進懷裡,帶着哭腔說:“可找到你了。”說罷一滴滴滾燙的眼淚落在我的臉上。

  媽媽問我:“你怎麼在這?”我對媽媽說:“我玩着玩着找不到你啦,記得哇哇大哭,一個叔叔對我說,讓我到車子那等你。”媽媽又問:“那個叔叔呢?”我往四周一看,叔叔早已走了。

  5小六年級:王爺爺

您正在瀏覽: 人間處處有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處處有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