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候,我和幾個朋友踢球,踢累了,想回家喝杯糖水。我在櫥櫃里找到了一袋糖,又發現了一杯“純牛奶”。我想:“嘿嘿,一定是媽媽怕我喝,偷偷藏起來的。不過,既然被我發現了,那我就不客氣啦!”我將袋子剪開,倒到碗里。啊!雪白的奶粉!我又聞了聞,聞到一股濃郁的奶香!我顧不上什麼了,倒了熱水,端起來想一飲而盡…… 

  “噗!”我剛剛喝了一口,就忍不住吐了出來。這叫什麼純牛奶啊,又酸又澀,稱它為酸奶都不過分。酸奶都沒有那麼難喝啊!我忽然覺得肚子里一陣翻江倒海的疼痛,痛的我在地上滾來滾去。過了幾分鐘,痛感逐漸消失。我才站起來把那包“純牛奶”看個仔細。忽然,我發現“純牛奶”下面有幾個小字——“面膜,請勿食用”。該死的商家怎麼印這麼小的字! 

  靜下心來一想,我又覺得還是我不對,純牛奶怎麼會是雪白的?應該是微黃的啊!都怪自己太貪吃了,見到好吃的就什麼也忘了。不過我最大的缺點是粗心。如果我看清楚了它的包裝,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幸好我只喝了一口,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啊!總而言之,粗心確實是一種壞毛病。我一定要改正! 

  從那天起,我就不再犯這種錯誤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