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俐俐,我們去游泳吧!”一開始我樂不可支的,但一想到那一次難忘的教訓不由地打起寒顫來.

  那一天,艷樣高照,只有幾隻小鳥在樹上吱吱喳喳地唱歌,好像在說:“好熱,好熱!”微風迎面撲來,可我仍感到好像沒有一絲風。我在跟夥伴玩捉迷藏,可現在熱得嗆不過氣來。“我們去游泳!”不知是誰說了一聲,大家都樂意答應了。這裡小河的水清澈見底,我們打算到那去游泳。赤着腳在沙地上走,感覺竟然是那樣的愜意!那沙子綿綿的……“哇!好涼爽啊!俐俐,快過來!”是小恩在叫我,“你看這水有清有涼,好水,好水!“小恩又說道。這的確是好水啊!好舒服啊!我在享受着我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真是欣喜若狂!啊,我好像看到了魚兒也在水底下快活地游來游去。”俐俐,小心啊!別游太遠啊……”小恩話還沒說完,就聽見“撲通”一聲,小雪掉進河裡去了。”救命!救命!誰來救我!“我們幾個都急得團團轉,不知該怎麼辦?“救命!救命!……”水快把小雪淹沒了。我的臉“刷”地一聲白,我很害怕,剛才的勇氣不知往那裡跑了。去救她嗎?我猶豫着。還是小恩機靈,“我們去打電話叫人來吧!俐俐,你在這兒等我們!”說完小恩他們走了。我獃獃地站在那裡,我的心還沒有平靜下來。我硬着頭皮游過去救小雪,小雪卻把我往下一拉,“撲通”我們倆都掉進河裡。我使勁地掙扎,但無濟於事,但我仍不放棄,直到水把我的眼睛……我的眼睛看不清,模模糊糊的,我只知道我們終於得救了……

  回到家裡,爸爸把我訓斥了一頓,說以後要小心行事,不要貪玩。對,爸爸說地對!我要記住這個教訓!

  “俐俐,你怎麼了?還去游泳嗎?”小恩問。“不,下次吧!”我說。我還在想那次教訓,我怎能忘記它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