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花之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花之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讚頌水仙的純潔,有人讚頌玫瑰的嬌艷,也有人讚頌梅花的頑強,而我,卻要讚頌那春去秋來,毫不顯眼的落花。 

  落紅!是呀,多卑微,渺小的東西啊。或許,你常常將凋謝的落花踩於腳下,卻抬頭欣賞枝頭正競相開放的花朵,你又何曾想過,你腳下的靈魂也是純美、高尚的!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在我眼裡,那不再艷麗的落紅才更為美麗,因為,它將自己最後的年華揮灑在土地之中,讓即將生長出來的花兒能長得更美,自己卻化成了肥料。她雖然在融入泥土的一刻消逝不再,但她的精神卻永存在我心中…… 

  或許,在現實生活中,也有這樣的"落紅",他們為了其他人的幸福快樂而犧牲自己的時光,別人在舞台上光鮮亮麗,他們卻在後台日夜奔忙,最後,觀眾感謝的是舞台上的。 

  其實, 有時候,外表亮麗並不代表他的本質是好的,心靈的美才更為重要…… 

  落花之美在我心中早已不再是她的外貌了,而是化成了一種高潔的精神刻在我的心中,教育了我。 

  落花之美,我將永遠銘記…

您正在瀏覽: 落花之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花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