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桌上,閃爍着檯燈的光芒;花兒正散發著芬香。我停下手中的筆,在陣陣飄來的花香中,我來到了一個如花似夢的世界里。

  飄啊飄!我來到了綠草如茵的春天。細雨如絲,只見,大樹、野草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綻開新的小芽。我走上前,伸出雙手,感受着那細密的小雨珠,輕盈地落在我的手裡,一絲絲清涼圍繞在我的身旁。漫山遍野到處盛開着高雅而又清新的桃花。輕輕地摘一朵,放在鼻子旁,清新典雅的花香瀰漫在鼻尖。它們纖細的身姿,彷彿是一位純潔的少女,用白嫩的雙手攏着自己的小臉龐。

  飄啊飄!我來到了陽光明媚的夏天。陽光十分充足,大樹撐開它那綠色的太陽傘。在碧波蕩漾的湖水中,我駕着一葉扁舟,隨着一群採蓮女,穿行在一望無際的蓮花池裡。微風吹拂,墨綠色的荷葉輕輕拍打着水面,泛起一層層波浪。在那碩大的葉子上還立着一朵朵優雅的荷花。粉紅色的花瓣,金黃色的蓮須,嫩綠的蓮房,在陽光的映照下,比陽光還耀眼。

  飄啊飄!我來到了五彩斑斕的秋天。滿山坡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菊花。紅的似火,白的勝雪,粉的如霞。大的如團團小綵球,小的宛如盞盞精緻的花燈。這些美麗的花朵,形象各異,頗有一番情趣。

  飄啊飄!我來到了玉樹銀花的冬天。雪花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孩子,紛紛揚揚地從天空中散落人間。抬起頭,會有幾片小雪花,落到我的臉上。我的體溫與雪花相印,頑皮的小傢伙兒不鬧了,變成了一滴滴小水珠,從我的臉頰旁流下了,可愛又活潑。

  “叮鈴鈴,叮鈴鈴……”我的小鬧鐘把我從花之夢裡叫了回來,但我身旁還瀰漫著花的香氣……

  河口三小六年級:豆豆2000

您正在瀏覽: 花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