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女孩,不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女孩,不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女孩,不哭 

  李晨陽 

  上次借書,我借了一本《我是魯西西》,文中介紹了淚湖,有女孩子的淚湖和男孩子的淚湖。淚湖中生長着一種嬌嬌蟲,男孩子淚湖的嬌嬌蟲寥寥無幾,而女孩子淚湖裡的嬌嬌蟲卻多如牛毛。 

  為什麼?女孩子淚湖裡的水很多,因為女孩子愛哭,男孩子不愛哭,所以淚湖裡的水就少。而淚湖裡的水就是孩子的眼淚。 

  如果想讓女孩子淚湖裡的水變少,那麼,女孩子,不哭! 

  我記的很清楚,那次中午的午練,我是值日班長,管着紀律,一個同學叫我,下講台的時候,絆倒了桌子,摔倒了,幾個調皮的男生立刻起鬨起來,幾個女生要過來把我扶起來,我沖她們擺擺手,掙扎着要做坐起來,頓時眼冒金星,但是,我憑自己的毅力站了起來,扶起了桌子,我感覺渾身上下一陣疼痛,我想哭,但是我立刻想起了淚湖,我忍住了眼淚。直徑向那個叫我的同學走了過去。 

  所有女孩子都想做個人見人愛的乖乖女,要做的就是:不哭!做個堅強的女孩! 

  全世界的女孩子,行動起來吧!做個好女孩!做個人見人愛的好女孩!前提條件就是:不哭!做個堅強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好女孩,不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女孩,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