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有一些話想對您說,可是我怕說出來后您會不高興,所以一直沒敢開口。可今天,我再也忍不住了,要向您傾吐心聲。

  媽媽,我現在已經不是3歲的小朋友了,而是五年級的學生了,不要再拿我和別人比了,好嗎?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考了97分,得了第二名。回到家裡,我高興的跟您分享了這件事,您聽了,並沒有誇獎我,只是嚴厲的對我說:“考了第二名又有什麼,你看別人考了100分也沒有你驕傲,你就不能學學別人嗎?”聽了這話,我很難過。媽媽,我並沒有驕傲,只是想跟您分享這個喜訊而已。

  記得一個星期六,我做完了老師布置的作業,想出去玩會兒,放鬆一下,您卻叫住我:“你看隔壁家的姐姐,每次考試都是全校第一你要是有她一半勤奮就好了!做完作業,就不能寫寫家庭作業嗎?”我聽了,沮喪地坐在桌子前,又寫起了作業。

  爸爸給我看過這麼一句話:不要過於強迫自己,要放鬆自己。媽媽,不是我不想寫作業,只是想出去放鬆一下而已。

  媽媽,我知道您望女成鳳心切,但請您不要再拿我和別人比了,好嗎?我承認,有時候我的確做得不夠好,可您總是“嘮叨”我,拿我跟別人比,有時,還會使我失去信心。媽媽,我希望您能給我更多的鼓勵和關愛,可以嗎?

  三年級:四葉草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