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直迷失方向的蝴蝶,雖然美麗卻看不見前景;我是一隻柔弱無力的小鳥,雖有翅膀卻無法飛翔。可是,有您伴隨在我的身邊,一切都改變了。 

您雖然沒有突出的外表,也沒有體貼入微的行為。可是在我心裡,您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語都在傳遞愛的暖流。 

紀伯倫曾經說過:“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的呼喚,就是“媽媽”。媽媽,這對我們來說多麼熟悉啊! 

當我們生病的時候,媽媽不眠不休地照顧我們;當我們有困難的時候,媽媽廢寢忘食地為我們找出答案;當我們冷了或餓了的時候,媽媽為我們添衣盛飯。這就是媽媽對我們的愛。 

愛是看不見摸不着的,但它總是出現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有了它,你就快樂,生活就變得美好,沒有它,一切都變得索然無味了。 

小時侯,爸爸買了一輛自行車給我。四個輪子的自行車很容易學會,媽媽就把自行車的兩個輪子拆掉,變成了兩個輪子。兩個輪子的自行車很難騎,不知是不是我年紀小而學不會呢?每天媽媽們都要求我自己一個人推自行車到外面籃球場,她跟隨在我的身後,一個小孩推着一台車子是多麼辛苦、艱難,多麼的不容易啊!別人的媽媽們可能會幫忙,可我的媽媽並沒有。 

在騎車的過程中,我屢屢摔倒,摔到傷痕纍纍,血和灰塵的混合沾在衣服上。我趴在地上,而車字也摔在地上。媽媽在一邊看着,她並沒有更多鼓勵的諺語,只是一直對我說:“站起來,把車扶起來。”開始,我照做。可是,摔了幾次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