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六年級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年級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六年級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流逝得可真快呀!轉眼間,我成為了一名小學六年級的學生。回想這一學期的生活,我深有感觸。 

  一次快樂的生日party 

  4月8日是我們班主任熊老師的生日,今年,同學們早就盼望着給熊老師辦一個生日party,想給她一個驚喜,以表達即將離開母校的我們,對老師的敬愛之情。那天一早,副班長趙妮雲瞞着老師發動全班同學湊錢買了一個精美的生日蛋糕。中午,趙妮雲和殷海星等同學在黑板上畫上了漂亮的圖案,寫上了衷心祝福的話語:祝熊老師生日快樂,永遠開心、快樂,平平安安!下午第一節課鈴聲響了,當熊老師邁着輕盈的步子走進教室時,同學們立刻在趙妮雲的帶領下,異口同聲地說了一句:祝熊老師生日快樂!老師先是一愣,繼而開心地笑了。於是許多同學趁機獻上他們早已準備好了的禮物,當然,我也不例外,送給了老師一個唇膏,雖然不貴重,但也表達出了我的心意,老師也很高興!看着熊老師笑得那麼的燦爛,同學們也是那麼的高興,當趙妮雲宣布要吹蠟燭時,同學們馬上安靜下來,等着熊老師許願,當老師一吹滅蠟燭時,全班立刻報以熱烈的掌聲,準備吃蛋糕了,老師親自切蛋糕,分發給每一位同學。我們執意請壽星熊老師先嘗一口后,這才開始品嘗蛋糕。蛋糕真好吃呀!甜在我們的嘴裡,暖在我們的心裡。當徐傑、高順等同學調皮的把鮮奶抹在同學們的臉上時,同學們都大笑不止。那節課過的真快,不知不覺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這真是一次難忘的生日聚會,真希望時間能永遠定格在那一快樂的瞬間;永遠定格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永遠定格在那難忘的師生情中。 

  可親可敬的熊老師 

  記得這學期開學的前一天,我和王杉杉、袁雅詩約着一起去熊老師家玩。來到了熊老師的家,我們無比興奮!這可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接觸熊老師,我們發現她並不像學校里的那麼嚴肅,反而十分和藹可親。我們輪流“參觀”着熊老師的家,在客廳里,我們發現了一個大大的魚缸,缸內的魚兒可愛極了!有發財魚、接吻魚、熱帶魚……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接吻魚,我把手貼在魚缸壁上,沒有想到接吻魚竟遊了過來,親吻我的手,真是有趣極了!熊老師向我們介紹着這些可愛魚兒的來歷和魚兒的生活習性以及魚兒發生的一些有趣的事。說著,說著,她笑了,笑得是那麼的燦爛,我們也笑了,她笑起來是那麼甜,那麼美!後來,我們拿着小板凳坐在陽台上:和熊老師聊天,聊班級,聊同學們……談笑聲中,我們深深地感受到熊老師是那麼的和藹可親,平易近人!五點鐘了,我們三人準備離開熊老師家回去,可熊老師卻執意留我們吃晚飯,我們不太好意思,可熊老師的一片真心又不忍拒絕。我們吃了熊老師親手包的餃子,味道不錯,令我回味至今。 

  和熊老師在一起的時光,我們感到很快樂,時間不知不覺過得真快,已經七點半了,熊老師提出送我們到車站,她把我們三人一一送上車才放心離去。望着老師可敬的身影,我真想對她說一聲:熊老師,您就像我們的媽媽,我愛您! 

  驚喜的家訪 

  記得那一次寒假時,熊老師和邵老師來到我家家訪,還帶着一些學習用品,當時,我高興極了!老師對我可真好呀!這一次家訪讓我深深地感受到老師對我們有多麼的關心,多麼的愛護。老師們和我的家長講着我的學習情況和在學校的表現都談得有說有笑的! 

  尾聲 

  恍然間看到了老師的絲絲白髮,不經意間瞧見了老師的道道皺紋。回想起這六年來的一切一切,我的心中不禁湧起一陣微微的感動。 

  在小學六年級這個學期我經歷了許多,一想到馬上就要離開母校了,我的心無比激動,不捨得離開那美麗的母校;不捨得離開和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們;不捨得離開關心、愛護我的老師們…… 

  這就是我的六年級,我會永遠將這段美好的時光留在我的心裡的!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年級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