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江山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山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江郎山山路崎嶇不平,經常有拐角。我們上山的路是往會仙岩走的,穿過百步峽,便來到了會仙岩,會仙岩以懸崖峭壁為主,穿過會仙岩,我們走了一段路,就來到了一線天,一線天的頂在登天坪,中間是一段很長的路,兩邊被兩座山峰遮的嚴嚴實實,不露半點縫隙,中間有一條半米寬的“天空”,因此得名一線天。一線天里冷氣森森,路筆直筆直的,好像直通雲霄,走上去很吃力,到了登天坪,我已經大汗淋漓。登天坪只是山腰,離山頂還有很長的一段路,我們決定直接從另一條路下山。下山的路很陡,道路坎坷不平,坐在車上把我震的差點閃了腰,真是“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盡折腰”啊! 

  第二天,我們前往浮蓋山。浮蓋山位於福建、江西、浙江三省交界的地方。浮蓋山有四怪:雲怪、石怪、洞怪、泉怪。徐霞客曾感慨:怪石拿雲,飛霞削翠。浮蓋山有兩條路,一條觀光,一條冒險,我們選擇了冒險。首先我們穿越了一個石洞,洞中沒有一處完好的台階,極難行走,穿過此處又到了蓮花洞,洞高不足一米,洞中幽暗無比,難找出口,我們匍卧着艱難的爬出了洞,終於見到了一線光明。浮蓋山上有許多竹子,蒼翠挺拔,極為美麗。經過一段時間的艱苦攀登,我們終於到了三疊石,據說三疊石三顆石頭分別象徵官運、財運、桃花運;沿着石階繼續往前走,在一塊巨石上看到了浮蓋山的山頂,就象清朝官員的官帽一樣。 

  下午,我們前往千年古鎮廿八都,這裡有一條古道,一萬多人口,13種方言,142種姓氏,一千多年的歷史文化。這裡歷來就是商業重鎮,又是兵家必爭之地,古時候是海上絲綢之路的咽喉要道。這裡古色古香,有36幢明清建築,歷史更是悠久。 

  游完了廿八都,我們便告別了江山市,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您正在瀏覽: 江山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山游 暫無評論